衢州本地宝 > 衢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市公路局深化做好公路边“三化”工作
市公路局深化做好公路边“三化”工作
2013-12-10 09:33【我要纠错】

【导语】:公路边“三化”工作将进一步部署。

  于11月5日专门召开了全市公路边“三化”工作座谈会,就当前我市国省道公路边“三化”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进一步跟踪督办公路边“三化”工作特别是市政府交办的工作完成情况,对尚未完成的国省道环境整治对象逐一进行分析,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不折不扣开展整治,保证“三化”工作目标基本完成。二是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大力度,对于领导关注的点、群众关注的点及比较显眼的点等重点环节抓好落实,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加强沟通。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继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手机访问 衢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三化 公路边 深化 
  • 廿里至衢江城区明起开通公交

    为衢江城区、巨化、廿里区域的市民出行方便,衢州公交集团于2月19日开通廿里至衢江城区的526路公交线路。

  • 冬季出行安全常识

    冬季来临,气温骤降,请驾驶员朋友注意出行安全。

  • 常山局“四加强”扎实推进48省道延伸线常山溪口至宋畈公路工程建设

    一是加强目标管理。按照“双十”行动目标,倒排计划,组建政策处理和工程管理工作组,建立和落实工作目标责任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 常山局开展常芳线通景路段绿化补植和环境整治显成效

    为创造良好的三衢山通景公路路域环境,提升常芳线路况水平,常山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了针对常芳线通景路段公路用地范围内的绿化补植及路面大修和环境治理工作。

  • 衢江区交通运输局对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进行暗访检查

    为深入推进“三治三比”活动,提升制度、禁令执行力,加强对基层站所(办事窗口)工作人员尤其是执法人员日常行为的监督。近日,由驻区交通运输局监察室牵头会同局办公室、法规科负责人组成联合督查组,对

  • 衢江区开展“文明出行我践行?争做最美衢江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治堵保畅工作,在衢江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衢江区三举措开展“文明出行我践行•争做最美衢江人”活动。

  • 前三季度我市交通投资同比增速居全省第一

    杭新景高速完成投资12.03亿元,衢江航运开发工程完成3.05亿元,G205改造示范工程完成7.84亿元。

  • 新景高速建设情况

    11月1日,市人大副主任王延生带队督查杭新景高速公路衢州段工程建设情况,副局长姜明才陪同。

  • 全市交通项目建设争取上级补助资金6.46亿元

    今年来,我局积极创新向上级争取资金补助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认真研究上级有关资金补助、项目审批前置要素等方面的政策和文件,吃透资金补助政策精神,提前有针对性地按政策准备好各项前置性材料,大

  • 我市在全省首先实现城市公交GPS、3G监控全覆盖

    近日,我市完成对所有城市公交车辆的3G车载视频监控安装工作,标志着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了3G监控全覆盖。

  • 市运管局开展校车整治专项行动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安全环境,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健康发展。

  • 红船豆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实物调查全面启动

    11月15日,红船豆枢纽实物调查工作全面启动,计划12月中旬完成。

  • 热门推荐